免責聲明

電子下單繫統引發風險的披露及免責權
WinWin 不會對任何因透過使用我們的在線電子下單繫統,無論是直接的、間接的、相應的或附帶的損失負責。還有,關於我們的在線電子下單繫統的任何形式的幹擾、停頓及中斷,或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信息及數據的任何錯誤、遺漏或偏差而引發的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追訴時效責任 
WinWin 對所有透過我們在線電子下單繫統下的訂單都會謹慎處理。WinWin 不會為錯誤、疏忽及未能執行訂單而負責。WinWin 
也不會為繫統故障、數據傳遞服務故障、通訊設施故障或任何超越我們控制或預期的事故而導致我們對訂單的傳輸及執行有所延誤而負責。


可能發生的繫統故障 
在線電子下單繫統是為了讓客戶更有效律地及可靠地下單而設計。互聯網供貨商並非百分百可靠, 而其中一個或多於一個的供貨商發生故障可能會影響在互聯網下的訂單。客戶明白並承認在線下單繫統只是一個機械繫統而且有機會發生一些 WinWin 無法控制的故障。


客戶承認已閱讀並明白在線下單的風險披露及免責條款。